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ZUK手機高調回歸

  • 發佈時間:2016-04-25 01:29:47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聯想手機全面反擊

  北京晨報訊(記者 焦立坤)以ZUK手機的回歸和秘密武器Z2 Pro發佈作為引爆點,聯想手機打響了2016年全面反擊戰。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説,ZUK的“一放一回”是他做出的最正確的決定。

  上週五,聯想集團在北京舉行了年度“誓師大會”,引人關注的是,最後的保留節目是一場萬人手機發佈會——創下九個世界第一的ZUK Z2 Pro揭開面紗。這也是迄今聯想手機體系裏最大規模的手機發佈會,也是ZUK回歸聯想之後的首場演出。無論是技術的尖端,還是定價的狠辣,抑或是發佈的模式,都顯示出聯想手機絕地反擊的鬥志。誠如ZUK掌櫃常程所言,聯想手機“露出牙齒了”。

  楊元慶説一年前讓ZUK走出聯想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而現在讓ZUK回歸聯想更是一個正確的決定:ZUK是聯想網際網路模式手機探索的成功案例,ZUK不但殺出一條出色的産品,同時建立起以用戶為中心的商業模式。“從現在起,ZUK的成功經驗會全面附著到聯想MBG整個體系內。”

  “今年聯想的移動戰略非常明確:移動業務必須要贏,而‘贏在中國’是重中之重。”楊元慶擲地有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