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全聚德烤鴨卷外賣平臺上線

  • 發佈時間:2016-04-15 07:51: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李佳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全聚德在京發佈“網際網路+”戰略,推出了全聚德外賣和全聚德電商兩個新的業務板塊。

  烤鴨打包是一個長期存在的需求,全聚德的門店一直在提供這樣的服務,但烤鴨外賣一直是餐飲行業的難題,據全聚德相關負責人介紹,其中難就難在如何保證進食烤鴨時有適宜的溫度和酥脆的口感。

  經過長達一年多的研發,全聚德引入外援,成立合資公司,通過小鴨哥平臺運營網際網路業務,採用手工包制鴨卷,通過使用特製的加熱包,現場加熱的方式,讓外賣烤鴨捲入口時的溫度、口感儘量與堂食相倣,基本解決了烤鴨外賣化的大難題。目前通過小鴨哥外賣微信公眾號,以及百度外賣平臺可以下單訂購。同期上線外賣的還有芥末鴨掌、麻辣鴨膀絲等全聚德各門店生産的招牌菜。

全聚德(00218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