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三屆農機手大賽將以賽代訓

  • 發佈時間:2016-03-28 05:45:3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梁劍簫報道:日前,由農民日報社主辦、山東五徵集團冠名的第三屆中國農機手大賽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據了解,本次大賽將以農機手培訓為主,以賽代訓,重點突出專業化特點,通過專業賽事、專業賽車、專業項目和專業機手這四個專業策略,打造高水準、國際化、專業化的精品賽事。

  中國農機手大賽組委會秘書長陳仕林介紹,前兩屆中國農機手大賽的舉辦,為農機手搭建起技術比武的平臺。今年,大賽組委會成立了專業賽車研究團隊,將為機手打造合適的專業賽車,並誠邀全球專業機械製造者、機械發燒友以及民間高手加盟,同時面向全球徵集中國農機手大賽獎盃、吉祥物、服裝和賽車包裝。

  記者了解到,今年的農機手賽事將以省級比賽為主,鼓勵支援開展區縣比賽。比賽項目難度將有所提高,同時還會在賽制之外增加高難度的挑戰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