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農機手大賽之《我要上頭條》徵文

  • 發佈時間:2015-10-15 06:31:56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農機手是當代新型職業農民,是發展現代農業非常重要的力量,是農業領域領先技術的操作者,是農業機械化的作業者,也是現代先進農業技術的傳播者。

  為引導全社會關注5400萬農機手這個龐大的群體,全面展示當代農機手的魅力和風采。由農民日報社和牛轟轟網主辦,山東五徵集團獨家冠名搭建的“中國農機手大賽”平臺,得到各級農機主管部門大力支援和廣大農機手朋友的熱情參與。

  經大賽組委會研究決定,現向參賽農機手及社會大眾發起“我要上頭條”徵文活動,號召所有人用文字記錄農機手自己或你身邊農機手的精彩故事,大賽組委會將對農機手榜樣和經驗進行廣泛傳播,具體要求如下:

  一、徵集內容:

  1.參賽心得:面向8000多名參賽農機手分享參賽感受或者競賽經驗。

  2.工作心得:面向5400萬名農機手分享個人職業成長歷程及感悟,也可以是工作中成功或失敗的經驗教訓或建議。

  3.機手風采:面向中國廣大群眾徵集你身邊農機手的故事,用文字記錄他們的工作和生活中典型事跡等。

  二、評選規則

  徵集期間,大賽組委會對作品進行評選,對優秀作品,組委會將文章作為頭條,在大賽官網“牛轟轟網”顯示,對優異的作品,組委會將選擇性刊登在農民日報上。

  三、注意事項

  1.所有作品為原創,須自行整理成文,內容健康上進,文體不限。

  2.所有作品可以根據內容進行電子配圖,配圖像素須清晰。

  3.所投作品如規定時間內未予頭條公佈,則説明作品未予採用,組委會將不另作説明。

  4.主辦方擁有本次徵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5.作品徵集截止時間為2015年11月6日(以電子郵件時間為準)。

  6.所有作品以電子文檔形式投稿,須標明姓名和投稿時間。

  四、聯繫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新西街15號

  郵編:100029電話:010-84395210傳真:010-51726512

  聯繫人:王文娟 18910353349E-mail:farmerbs@163.com

  中國農機手大賽組委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