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招商銀行獲評最佳離岸金融銀行

  • 發佈時間:2016-03-11 17:00:06  來源:大眾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 王新蕾 報道

  本報北京電 近日,由《貿易金融》雜誌、中國貿易金融網聯合中國貿易金融研究中心、北京財資和供應鏈研究院聯合舉辦的“第5屆中國經貿企業最信賴的金融服務商評選”落下帷幕,招商銀行榮獲2015年度“最佳離岸金融銀行”。

  據介紹,經過長達26年的積極探索,招商銀行在離岸市場相關的國際標準慣例、法律與監管規則、離岸公司服務模式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建立了一套成熟的離岸業務管理體系和運營模式,服務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5萬家跨國經營的集團企業。

  去年9月,招商銀行整合商業銀行、投資銀行和金融市場的各項專業資源,正式發佈“離岸金融·服務全球”品牌,並推出“離岸金融十大産品體系”,既涵蓋了“離岸公司註冊和離岸賬戶開立和運用”、“離岸公司的基礎財務管理”、“離岸市場的匯率和利率避險、增值交易”、“離岸銀行的網上電子渠道服務”和“全球貿易鏈條”等基礎服務,又有“全球資本市場”、“海外工程項目”、“國際航運市場”、“國內外金融同業”和“自貿區金融改革”等更具針對性的專業特色服務。該體系的推出,是對中國離岸金融業務的再次創新,也是在新常態下招行離岸業務的新起點。

招商銀行(6000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