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招商銀行榮獲2015年度“最佳離岸金融銀行”獎

  • 發佈時間:2016-03-01 09:29:33  來源:南昌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由《貿易金融》雜誌、中國貿易金融網聯合中國貿易金融研究中心、北京財資和供應鏈研究院聯合舉辦的“第5屆中國經貿企業最信賴的金融服務商評選”順利落下帷幕,招商銀行憑藉自身在離岸金融領域中的出色表現,榮獲2015年度“最佳離岸金融銀行”。

  招商銀行在離岸市場相關的國際標準慣例、法律與監管規則、離岸公司服務模式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建立了一套成熟的離岸業務管理體系和運營模式,培養了一支既熟悉海外市場規則、又理解中國企業需求的離岸專業團隊,在業界樹立起了專業、高效、科技的品牌形象,服務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5萬家跨國經營的集團企業,不斷滿足其跨境貿易、跨境投資、離岸融資、匯率和利率避險及其他日常經營相關的全面離岸金融需求。(周俊強)

招商銀行(6000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