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銘豐包裝獲中國包裝百強企業稱號

  • 發佈時間:2016-01-25 22:30:5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張榮鋒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中國包裝聯合會成立35週年大會在北京舉行,吸引了全國各地的包裝企業代表參會。東莞市銘豐包裝品製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銘豐包裝”)作為中國包裝聯合會副會長單位參與了此次盛會,並被授予了“2014年度中國包裝百強企業”的稱號。同時,銘豐包裝董事長賴沛銘也被評選為“2015年度中國包裝行業傑出企業家”。

  據了解,參與本次評選的企業年包裝營業收入最低標準為8000萬元、利稅總額最低標準為800萬元(納稅總額包括享受國家減免稅政策的部分),而銘豐包裝的營收及利稅超過最低標準數倍。中國包裝聯合會負責人表示,中國包裝行業包裝百強評比選取經濟運作、創新性、企業管理、環保、社會責任等五大項13個指標進行綜合評分,只有佼佼者才有機會入選。“銘豐包裝是一家非常優秀的企業,立足高端包裝行業,依賴富有凝聚力的企業文化、先進的生産技術,銘豐包裝形成了企業獨特的核心競爭能力。尤其是以環保生物質複合材料(竹塑)替代木材生産包裝盒,走綠色環保路線,這項技術加速了包裝行業向綠色環保方向發展的進程,是包裝行業的一場革命。”2015年7月中國包裝聯合會會長徐斌帶隊到銘豐包裝調研時就給予了銘豐包裝高度的評價。

  對於此次被授予“2015年度中國包裝行業傑出企業家”稱號,賴沛銘坦言,“企業成功跟我有一定的關係,但並不是全部,更多是銘豐人集體努力的結果。獲此殊榮是對我個人、對銘豐包裝的肯定,也是對整個東莞包裝行業發展的肯定。今後,銘豐包裝將一如既往地保持嚴謹態度,繼續深化創新,發揮榜樣的力量,為中國包裝行業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在賴沛銘的帶領下,銘豐包裝從1989年一家生産包裝盒的小作坊到成長為中國包裝百強企業,從傳統勞動密集型企業向技術創新聚集型企業升級,也締造了巨大的經濟價值和社會價值,是一個值得借鑒的企業家成功典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