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業銀行私人銀行推出一站式高端專業服務“套餐”

  • 發佈時間:2016-01-22 19:0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月22日電 今日,興業銀行私人銀行部在上海召開“私人銀行專業服務啟動儀式暨研討會”,宣佈攜手協力、德勤等知名機構正式啟動一站式高端專業服務“套餐”,服務內容涵蓋法律、稅務、企業管理諮詢和全球置業等。

  據悉,興業銀行私人銀行將通過專題講座、沙龍活動、現場預約、私人顧問、機構推薦等形式,把一站式高端專業服務傳遞給客戶。其中,涵蓋的法律服務,主要為客戶解決生産經營過程中涉及的法律事務與“非訴訟”類法律事務,以及幫助家族企業在商標、專利、智慧財産權、商業秘密等方面進行維權;稅務服務,主要為客戶的家族企業提供合理的稅務籌劃服務,包括增值稅納稅人資格、銷售結算方式與利用照顧性稅率的稅收籌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主要為客戶的家族企業做綜合診斷,推動體制機制改革,實現管理的規範化與現代化;全球置業服務,指的是與房地産相關的諮詢服務,以滿足客戶購房與物業管理需求。

  如此高端的專業服務“套餐”離不開強大的合作夥伴。當日啟動儀式上,出現了協力律師事務所上海總所、德勤稅務師事務所、仲量聯行等合作機構負責人的身影,他們均表示看好雙方的合作前景。

  “我們將攜手合作機構,借助專業評估或診斷,針對客戶需求的獨特性設計差異化的金融服務方案,為客戶尋找最合適的資産運作方法。”興業銀行私人銀行部總經理薛瑞鋒在現場表示,“自2015年試水私人銀行客戶專屬高端法律服務以來,我們切實幫助客戶解決了不少法律問題,客戶滿意度高,黏性提升,這也是促推我行全面啟動‘專業服務’的動力。”

  他表示,私人銀行強調的是一站式服務、綜合化服務,強調滿足客戶需要的所有金融和非金融服務。興業銀行將“法律、稅務、企業管理諮詢和全球置業”納入私人銀行客戶專屬服務範疇,並非“拍腦袋”。根據該行私人銀行部與波士頓諮詢公司2015年聯合開展的問卷調查數據顯示,我國高凈值客群關注度較高的財富規劃類服務,以上述四項居前。為滿足客戶需求,興業銀行私人銀行與國內外知名的德勤稅務師事務所、錦天城律師事務所、協力律師事務所,以及房地産諮詢機構仲量聯行與高力國際等合作,結成強大的資源體系,共同為高凈值客戶提供專業的綜合化私人銀行服務。(中新網金融頻道)

興業銀行(6011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