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元購!個如雞蛋、口感無雙的新疆大棗

  • 發佈時間:2016-01-13 06:33:50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報享購的老讀者都知道奇人老薛和他的樓蘭香妃棗——南京人薛建明遠赴新疆耕耘8年,種出碩大無比、口味超群的樹上風乾樓蘭香妃棗。從2011年開始,老薛的樓蘭香妃棗就通過報享購的平臺與南京市民見面, 4年多來積累了不少擁躉。新春將至,很多老顧客都打進電話詢問老薛的新棗是否上市了?

  投資千萬 遠赴新疆育好棗

  因一次新疆旅遊的機緣,薛建明來到了塔克拉瑪幹沙漠南緣的且末縣。這裡是出産紅棗的絕佳地帶。

  老薛投資1000萬元在且末縣拿下了6500畝土地潛心種棗。開荒、種樹、施肥……老薛帶領幾百名維族老鄉辛勤伺候的小樹苗,終於在四年後挂果了。一談起棗子,老薛滔滔不絕:“我們種的全是優質的新疆駿棗,果大、皮薄、肉厚、甘甜醇厚,專家檢測後發現維生素C、蛋白質、礦物質含量都高於同類産品。”

  香妃棗為何好?樹上風乾是絕招

  老薛的樓蘭香妃棗讓人吃了就忘不了,究竟有何獨特之處?

  “9月棗子成熟後不要急於採摘,讓它繼續呆在樹上,到11月完全成熟並自然風乾後再下樹。這樣收穫的樹上風乾棗,肉質緊密、口味醇厚,非一般的大棗所能相比。”

  沙漠地區害蟲和鳥類少,周邊沒有化工企業的“打擾”,使得老薛一直堅持“施棉籽餅、不打藥”的生態種植,保證香妃棗天然、有機、無污染。

  撥打400-710-5500送大禮!

  作為南京人,老薛每年都會在第一時間將新棗回饋家鄉的父老,據統計目前已有超過千人在報享購訂購過香妃棗,而且口碑非常好。即使成本提升,在報享購也從未漲價,新年更是送出大禮!

  特價59.8元/袋,買5袋送5袋,加1元再送一袋!老薛説,這次為報享購準備的100箱香妃棗品質上乘,個頭大,口感更是無雙,希望特價回饋,讓更多人了解香妃。

  “棗”這麼大

  做“蛋”的情何以堪!

  硬幣

  等級:一級産地:新疆規格:500g/袋個頭:5cm×3cm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