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歷 下龍洞街道:項目招商一個都不能少

  • 發佈時間:2016-01-11 12:29:20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黃佳傑 通訊員 趙青)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是經濟發展的重中之重,歷下區龍洞街道始終堅持兩點同時抓,推動轄區經濟社會實現跨越式發展。

  在重點項目建設上,為確保各項工程進展順利,龍洞街道嚴格落實項目長制,對項目建設和入駐商家實行全程跟蹤協調服務,責任到人,倒排工期。目前,銀豐財富廣場六棟樓均已主體封頂,正在室內外裝修;魯商國奧城4、5號樓和金宇大廈正在進行室內外裝修;建行山東分行主體封頂;海爾綠城中央廣場B地塊開工建設;人民傳媒大廈主體封頂,正在室內外裝修;轉山片區東地塊財富中心B2地塊正在進行主體建設;龍洞紫郡A5地塊及名悅山莊部分樓宇正在主體建設。去年以來,中海油、山東高速地産、渤海銀行、魯班置業、山東儒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60余家註冊資金超千萬的企業已入駐,其中5家註冊資金上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