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招商銀行牽手悅跑圈打造“企業跑團聯盟”

  • 發佈時間:2016-01-06 06:34:30  來源:南寧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一方是國內最具品牌影響力的商業銀行,一方是專注于跑步運動的創業公司,在“網際網路+跑步”的效應帶動下,二者聯手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3個月前,招商銀行與悅跑圈達成戰略合作,招商銀行面向總部4000余名員工,正式啟動了一場為期100天的跑步+徒步運動。

  3個月後,這場名為“奔跑吧·招行”的活動,展現出突出成果:4000余名員工總跑步裏數超過80萬公里,燃燒卡路裏超過6000萬卡,部分員工體重明顯下降。

  在這次合作中,還意外誕生了另一個成果——“企業跑團聯盟”,招商銀行與悅跑圈在全方位總結這次活動的經驗與模式後,計劃將“企業跑團聯盟”作為一款商業産品對外推廣,雙方共同享有企業跑團聯盟這項賽事。

  招商銀行工會方面表示,希望通過這項集體與個人相結合的運動,在全行倡導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的企業文化理念,打造招行健康向上、不斷進取的公眾品牌形象。

  一個有趣的情況是,據招行總部員工反映,跑步活動開始後,出現了“三多三少”現象:吃飯喝酒的次數少了,徒步活動的次數多了;開車上下班的人少了,走路或跑步上下班的多了;週末在家休息的少了,集體徒步爬山的人多了。

  悅跑圈聯合創始人吳文業指出,與以往相比,如今企業跑步運動可以借助移動互聯網技術,精準記錄員工跑步數據,通過對跑步數據進行檢測與分析,不僅可以有效督促員工的跑步行為,還可以形成一個長久有效的跑步機制,為調動員工積極性與增強企業活力,帶來源源不斷的動力。

  (康欽如唐琳子)

招商銀行(6000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