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業銀行“錢大掌櫃” 註冊用戶突破300萬

  • 發佈時間:2016-01-06 04:32:48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近日,興業銀行全國第二家、西南地區首家“錢大掌櫃”校園體驗店暨勤工助學中心在西南財經大學正式開業。

  作為國內領先的一站式網際網路綜合理財平臺,“錢大掌櫃”現已擁有掌櫃錢包、銀行理財、基金、信託、貴金屬、銀證轉賬、保險等門類豐富的財富管理産品,可以滿足客戶不同期限、金額和偏好的理財需求。目前註冊用戶數已突破300萬,交易量已超過萬億元,躋身銀行係網際網路金融平臺三甲之列。

  記者在校園體驗店內發現,在校學生可以通過電腦和手機充分體驗網際網路金融樂趣,並且可以與體驗店服務人員面對面交流,學習理財知識。此外,體驗店還為學生提供了手機充電、圖書借閱、多媒體播放、免費Wi-Fi等生活服務。

  興業銀行銀行合作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校園金融一直是金融服務細分領域最為薄弱的環節之一,“錢大掌櫃”低門檻、高收益的特性為大學生理財提供了良好的用戶體驗,同時,在校學生也可以借助“錢大掌櫃”平臺進行勤工儉學,將課堂學習到的金融知識與實踐結合起來,提升自身的綜合素質。 (謝小強)

興業銀行(60116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