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80後夫妻利用APP協議行騙

  • 發佈時間:2016-01-02 08:32:31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郭平保 通訊員 鐘金華)80後的鄧某夥同丈夫李某利用APP協議騙取尤先生6萬元後逃匿。日前,鄧某在深圳北站被深圳鐵路警方抓獲歸案。

  據了解,2015年12月30日,深圳鐵路公安處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接上級協查通報稱,涉嫌詐騙的女逃犯鄧某可能乘坐G9662次列車前往衡陽。接報後,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布控。16時許,當鄧某出現在深圳北站準備排隊進站乘車時,被守候一旁的民警發現,經核對照片及資訊資料無誤後,將其抓獲。

  經查,為了掙“快錢”,廣東籍女子、80後的鄧某夥同在湛江市某網路公司上班的丈夫李某蓄意隱瞞事實,騙取尤先生信任,與其簽訂“行業APP服務合同”,騙得尤先生6萬元服務款。錢到手後,鄧某夫婦並未履行合同,而是腳底抹油,溜之大吉。為避免同時被抓,夫妻二人經過商量後,決定分開逃匿。2015年8月31日,尤先生發現上當受騙後,立即向公安機關報警求助。經調查,鄧某夫妻涉嫌合同詐騙,均被列為通緝逃犯。上個月30日,當鄧某準備乘坐高鐵到衡陽,打算去朋友家躲避時,落入了法網。其丈夫李某也于近日在湛江市被當地公安機關抓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