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藥白雲山A股定增過會

  • 發佈時間:2015-12-10 06:35:14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州日報訊 (記者涂端玉)昨日,廣藥集團旗下的上市公司白雲山(A股代碼600332,H股代碼0874) 發佈公告,公司83億元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得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發行審核委員會審核通過。據悉,這是A股醫藥企業定向增發的最大規模融資。

  據悉,本次定增項目歷時一年,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83億元,其中向廣藥集團募集34.95億元,向員工持股計劃募集5.05億元,向廣州國發募集20.73億元,向廣州城發基金募集17.27億元,向雲鋒基金募集5億元。廣藥集團、雲鋒基金和員工持股計劃認購金額保持不變。除此之外,白雲山同時在H股募集10億左右的港元,總融資額近百億元。廣藥白雲山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發行價格為23.56元/股。

  廣藥白雲山表示,本次募集資金將為公司在“十三五”期間打造大南藥、大健康、大商業、大醫療四大産業板塊和電子商務、資本財務、醫療器械三大新業態提供資金支援。

  根據方案,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83億元,在扣除發行費用後全部用於增資王老吉大健康産業、“大南藥”研發平臺建設、“大南藥”生産基地一期建設、增資廣州醫藥有限公司、資訊化平臺建設等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白雲山A(000522) 詳細

白雲山(60033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