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家外匯管理局:對QFII額度實行統一管理 放寬額度調劑

  • 發佈時間:2015-12-08 06:36:44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外匯局網站7日消息,為便利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境內證券投資運作,國家外匯管理局制定了《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額度管理操作指引》。

  指引對投資額度、投資本金匯入、本金匯出、完善登記以及其他事項等五個方面,予以了明確和規定。

  指引明確,對QFII投資額度實行相對統一管理,放寬産品之間額度調劑。QFII額度分為開放式基金額度、其他産品或資金額度。QFII機構可根據業務需要,向外匯局提出上述兩類額度的申請。

  開放式基金額度可在多只開放式基金産品之間共用。開放式基金額度與其他産品或資金額度相互調劑的,QFII機構應通過託管行向國家外匯管理局提交《QFII投資額度調劑備案表》,經外匯局確認同意後可調劑使用額度。據證券時報

  國家外匯管理局:

  對QFII額度實行統一管理 放寬額度調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