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紀遊輪狂飆連收14個漲停

  • 發佈時間:2015-12-01 03:36:4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顧夢琳)巨人網路借殼對象世紀遊輪的漲停之路仍在繼續。昨天,世紀遊輪開盤繼續一字板,收于120.2元/股,這已經是世紀遊輪復牌後連續收穫的第14個漲停。

  據了解,10月9日,停牌近一年的世紀遊輪發佈公告,稱公司與上海巨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實際控制人史玉柱簽訂《重大資産重組意向框架協議》,擬向巨人網路全體股東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巨人網路100%股權並配套募集資金。11月10日晚間,世紀股價較停牌前累計上漲279%控制人。之後,11月11日世紀遊輪正式復牌。

  自復牌以來,世紀遊輪連續漲停。昨天,該股最新收盤價報120.2元,較其停牌前的31.65元/股的收盤價累計上漲了279.7%。換手率僅0.13%,投資者惜售明顯。

  >>分析“估值重估+補漲需求”促其大漲

  對於世紀遊輪復牌後的一路上漲,大同證券投資顧問付永翀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巨人網路借殼世紀遊輪之前,世紀遊輪股價在30元左右,總股本也不足1億,市值相對較小。而重組對象巨人網路市值較大估值更高,復牌後股價一路狂漲是一個正常的估值重估過程。付永翀同時強調,世紀遊輪重組停牌時間超過一年,停牌期間大盤也有一定的漲幅,補漲需求依然存在。

巨人網路(0025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