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科機械把握産業新機遇

  • 發佈時間:2015-11-16 22:31:27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孫毓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11月4日~6日,2015上海國際建築工業化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展中心召開。本屆展會緊跟國際綠色建築市場發展的步伐,響應政府關於擴大裝配式建築規模的號召,圍繞著工業化建築設計、工程及施工一體化服務、預製構件及生産、現場施工設備與技術三大主題,集中展示國內外先進的建築工業化技術及解決方案,同時滿足現階段市場對於建築工業化技術、預製産品及配套服務等的強烈需求,匯聚政府及行業資源,旨在促進國內外建築工業化市場的升級與可持續發展。

  本屆展會為建科機械牢牢把握建築工業化預製行業提供了有利平臺,展會期間,新老朋友匯聚一堂,共同探討行業發展,而展臺上擺放的鋼筋骨架樣品更是吸引了大批觀眾駐足,並對利用數控鋼筋加工裝備高效生産預製部品産生了濃厚的興趣。

  建科機械一直以來秉承“追求卓越,技術創新”的發展理念,以市場需求為先導,伴隨著建築工業化行業的快速發展,精研技術,針對中國鋼筋原材料的特性以及PC預製構件所需成型鋼筋製品的要求,研製最適合PC構件配套的專用數控鋼筋成套加工裝備,實現效能、品質的變革與突破,並擁有百餘項建築工業化相關技術專利。

  作為中國最大的數控鋼筋加工裝備生産基地,建科機械始終以科技領先為企業發展的動力,努力變“中國製造”為“中國智造”,公司掌握了行業內90%以上的核心技術,依靠強大的研發能力及過硬的産品品質傲立行業之巔。建科機械目前是國內唯一可提供PC構件數控鋼筋加工成套裝備整體解決方案的企業,最新研發的PC專用數控柔性鋼筋焊網生産線(可全自動化生産內墻及外墻專用開孔型網片)擁有三大超強功能:一是盤條鋼筋全自動化調直、剪切、焊接、成型;二是四種直徑鋼筋隨時切換且可同時焊接;三是網片規格採用CAD轉換無需人工錄入。

  建科機械將為建築工業化提供集自動化、智慧化、資訊化等核心技術為一體的全套流程解決方案。目前國內知名建築公司、施工集團均與建科公司強強合作,如長沙遠大、遠大可建、北京住總、江蘇龍信、上海城建、中南建設、天津住宅、深圳萬科、宇輝集團、吉林亞泰、山東平安、濟南長興、山東匯富、濰坊昌大、山東通發等。

  新建築時代已經來臨,劍指變革,建築工業化挺立潮頭,PC産業迅猛發展,BIC2015為建科機械帶來了新的機遇,建科人始終以最大化滿足客戶需求為已任,將緊緊圍繞科技創新的戰略目標,優質服務,與您攜手共贏,共創美好未來。(孫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