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科機械步入1毫米時代

  • 發佈時間:2015-09-25 14:32:11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祁彧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建科機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改造行業落後的模式標準,在數控彎箍機、數控彎曲中心、數控鋼筋調直機、數控鋼筋剪切生産線等技術領域取得突破,其鋼筋加工精度已步入了1毫米時代。

  伴隨我國建築産業的不斷發展和成熟,傳統的人工加工模式有3毫米~5釐米的長度誤差,對鋼筋工程的施工品質造成了嚴重影響。對此,建科機械從鋼筋加工品質精度出發,以技術創新為先導,在數控鋼筋加工裝備領域精耕不輟,通過設備運轉工藝模式以及相關配件部品的優化改型,實現了生産效能和性能穩定的雙重突破。

  建科機械每年投入鉅額資金,進行新品研發,近期研發的新品數控鋼筋籠滾焊機,一改舊款的固定模式,可以進行伸縮,節約20%的佔地面積,為對場地面積要求比較嚴格的客戶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並且有自動焊接臂,可以進行自動焊接,焊點精準、牢靠堅固,從而達到提高鋼筋的利用率,避免噪音等環境污染,並提高建築行業的安全性等多方面的需求。(祁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