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易建科技定增30億佈局“網際網路+”

  • 發佈時間:2015-11-04 11:03:01  來源:環球網  作者:張宇凡  責任編輯:楊菲

  11月3日,新三板上市公司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易建科技”,證券代碼:831608)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網站披露,將以非公開發行方式,募集不超過30億元資金,佈局“網際網路+”項目。

  公告顯示,本次定增所募集資金將按項目週期投向海南免稅跨境電商平臺擴建項目、支付平臺建設項目、“智慧+”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項目、“海航雲+”雲數據中心建設項目以及IT産業公司收購項目等標的。本次定向增發價格擬不低於19元/股,海航集團或關聯方認購不低於募資總額的50%。

  易建科技董秘鄒臻傑表示,上述項目合計投資總額80億元。公司會根據項目進展實際情況安排資金,對於投資總額超過本次募集資金的資金需求,由公司後續定向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或發行債券等形式籌集。

  易建科技是海航集團旗下公司,目前公司已與海口美蘭機場免稅店共同推出了“免稅易購”電商預訂平臺。“免稅易購”得益於海南“離島免稅”政策,未來將可能成為國際旅遊島對外行銷的戰略亮點,可為易建科技帶來豐厚利潤與現金流。同時,位於海南生態軟體園的海航雲數據中心亦有望于2016年初掛牌運營,將為易建科技完善雲計算産業佈局提供有力支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