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科公司為優秀骨幹員工配車

  • 發佈時間:2015-10-13 22:31:3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目前,中國經濟步入新常態,由高速增長轉入中高速增長階段,整體經濟形勢放緩,國內經濟下行壓力也在不斷加大,各行各業的發展形勢均十分嚴峻。在一批企業紛紛降薪裁員的大背景下,建科公司仍舊加大員工投入,為員工提供優質的福利待遇,始終堅持“待遇留人”、“事業留人”、“文化留人”相結合的理念。

  近日,為了激勵優秀骨幹員工,公司高層決定給一批骨幹員工配置車輛,配備汽車不僅是對他們工作的肯定與獎勵,也希望激勵員工在為自己創造更多價值的同時也為公司帶來了更大的經濟效益。

  建科機械能在短短十年的時間裏成為數控鋼筋加工裝備領域領航企業,最為關鍵的一環就是重視員工的培養。多年來,建科公司一直把吸納、培養優質的員工視為企業發展的核心工作,為員工營造適宜成長的環境、提供員工滿意的薪酬待遇、為外地員工提供住宿等。此外,建科還積極營造適宜員工成長和發展的企業文化,定期組織員工培訓、集體旅遊、活動聚餐、年終晚會、技術比武等活動,讓員工的人格獨立、人身權利得到充分尊重並能經常感受到來自企業大家庭的理解、關懷和幫助,讓員工對企業産生真切的認同感、安全感、歸屬感。

  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正是依靠著建科人辛勤的汗水與不懈的努力,才能實現建科公司的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財富,相信在全體建科人共同努力下,建科的明天將更好。(祁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