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建科機械在廣交會上受歡迎

  • 發佈時間:2015-11-11 22:31:0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祁彧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118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于近日在廣州舉行。此次參展是建科機械的又一重要機遇,旨在牢牢把握廣交會這一國際性的開闊平臺上的無限商機,放眼全球,吸引更多客戶的關注和青睞。

  建科機械作為國內鋼筋加工設備的領航企業,依靠強大的産品研發能力和卓越的産品品質為行業所認知。此外,建科機械(TJK)在國內外市場享有廣泛的知名度和名列前茅的市場佔有率,産品遠銷至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亞、非洲、南韓、澳大利亞等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

  今年建科機械從提升設備品質的角度出發,繼續回歸設備本質,聚焦産品設計和功能,突出強調人性化,完美展示出了獨特的國際視野,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獲得了廣泛好評。位於A區1樓的建科機械攜最新的鋼筋加工設備-數控彎箍機WG12D-5X亮相本屆廣交會。來自全球的眾多采購商和經銷商來到展臺前,都詳細的詢問設備的使用和操作情況,有的客戶當場達成了購買意向。建科機械生産的鋼筋加工設備旨在採用穩定的數控系統、可靠的産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網路為全球客戶提供全套鋼筋解決方案,包括:鋼筋的彎曲、調直、剪切、多規格尺寸網片的焊接、鋼筋籠的生産,滿足各種客戶的多方面需求,只要與鋼筋有關,所有的鋼筋加工設備都可以在建科機械採購到。建科機械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先進的數控加工設備,現代化的裝配車間,為設備的生産製造提供可靠的保障。

  此次廣交會上,從絡繹不絕的觀展人潮和來訪的眾多海外客戶中,不少人表達了對建科機械設備的濃厚興趣。紛紛表示,建科機械所生産的全部産品令人印象深刻,不僅感受到了建科機械比肩國際品牌的品質品質,而且還更多出了一種別樣的用心和舒適。通過本屆廣交會的參展,也讓建科公司更好的了解了世界鋼筋加工發展趨勢和客戶的需求,今後力爭研發出較之以往更加多元化、更貼合用戶需求的設備,更好的服務客戶,服務行業。(祁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