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鄒亨瑞:房地産開發核心點和盈利點在利用金融杠桿獲得低成本融資

  • 發佈時間:2015-11-14 11:20: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央廣網財經11月14日消息 今日,以“開拓海外商機,實現財富增值”為主題的“第二屆地産全球化暨海外投資高峰論壇”在京舉辦,論壇旨在為中國企業和投資者“走出去”尋找新機遇,探索新思路。

  與會者認為,在當前國際國內多重因素作用之下,中國房地産企業的海外拓展需求和中國投資者進行全球資産管理配置的需求疊加互促,形成一股強大的出海合力,由此帶動中國資本向境外教育、移民、金融、基金、債券等更廣闊領域不斷延伸。

  亨瑞集團董事會主席鄒亨瑞認為,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房地産的開發,其核心點和盈利點都是如何利用金融杠桿,從而獲得相對低成本的融資。以中國房企赴美開發項目為例,不少企業因為缺少美國式的管理模式與經驗,缺乏美國政策法規的知識和背景,造成各種水土不服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需要借助具備美國本土經驗的專業機構,協助解決出海融資等方面難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