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沼氣正常使用率判定標準

  • 發佈時間:2015-11-13 08:18:07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1.很好標準:冬天雙灶眼打開火苗很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燒飯炒菜(即一次性能燒開6公斤基礎溫度的水);夏天雙灶眼打開火苗很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燒水燒飯炒菜(即一次性能燒開8公斤基礎溫度的水)。

  2.好標準:冬天單灶眼打開火苗較旺,且一日兩餐都能燒飯炒菜(即一次性能燒開4公斤基礎溫度的水);夏天單灶眼打開火苗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燒水燒飯炒菜(即一次性能燒開6公斤基礎溫度的水)。

  3.較好標準:冬天單灶眼打開火苗一般,且一日兩餐能炒菜(即一次性能燒開2公斤基礎溫度的水);夏天單灶眼打開火苗較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燒水炒菜(即一次性能燒開4公斤基礎溫度的水)。

  4.較差標準:冬天單灶眼打開火苗較小,且一日一餐能炒菜或燒水(即一次性能燒開1公斤基礎溫度的水);夏天單灶眼打開火苗較旺,且一日兩餐都能燒水炒菜(即一次性基本能燒開2公斤基礎溫度的水)。

  5.很差標準:冬天單灶眼打開火苗很小,燃燒時間很短,且一日一餐勉強能炒菜或燒水(即一次性不能燒開0.5公斤基礎溫度的水);夏天單灶眼打開火苗很小,且一日一餐能炒菜或燒水(即一次性不能燒開1公斤基礎溫度的水)。

  備註:符合1~3任一項即判定為正常使用,符合4或5項即判定為非正常使用。

  (段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