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養老會展項目火爆3天簽約超10億

  • 發佈時間:2015-11-11 15:31:39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程行歡  責任編輯:羅伯特

  羊城晚報訊隨著老齡化社會的提前到來,銀齡經濟也備受矚目。日前,由廣州養老服務産業協會與中國保利集團聯合主辦“第二屆廣州(國際)養老服務産業項目合作交流會”在廣州舉行,並取得了豐碩成果。

  據了解,隨著中國養老産業發展政策環境良好,市場需求逐漸釋放,市場供給不斷擴大,社會力量參與養老産業的熱情日益高漲,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此次會展有來自美國、日本、新加坡及中國台灣、中國香港等國家與地區的各專業人士共30000人次參會,對接資源豐富。3天內,達成了多項合作意向,簽約多個合作協議,簽約金額超過10億,比第一屆廣州(國際)養老服務産業項目合作交流會超過100%以上。(程行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