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屆固體廢物管理與技術國際會議召開

  • 發佈時間:2015-11-10 01:31:23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通訊員王娟)由西南科技大學、清華大學等主辦的“第十屆固體廢物管理與技術國際會議”在四川綿陽召開。本屆會議以“全面改善環境品質”為理念,來自美國、日本、德國、瑞典、南韓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研究單位、企業及政府部門的五百多名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的大會和分會,就固體廢物、化學品和迴圈經濟領域的熱點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據悉,本次大會共收到論文200余篇,涉及危險廢物、電子廢物、生物質、工業廢物、污染場地等固體廢物管理與處理處置等各個領域,共評選出15篇優秀論文,優秀壁報1篇,西南科大環境與資源學院楚瑩瑩同學獲優秀論文獎。同時,以此次大會為依託還舉辦了五個專題研討會和兩個分會,即:“廢棄電器電子産品管理政策與技術”“危險廢物管理與安全處置”“POPs廢物管理與安全處置”“3R視角下的環境管理”“污泥資源化處理/處置技術”“歐盟-中國廢熒光燈管理政策與處理技術及設施”“區域化學品”,分會場報告近90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