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虐你是為讓你成長

  • 發佈時間:2015-11-09 06:35:21  來源:長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綜合消息

  自然探索類紀實真人秀《跟著貝爾去冒險》堅守真實原則,明星隊員們在節目中的成長蛻變越來越明顯,尤其是男隊員們身上的個性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展現。就像貝爾説的:“‘虐星’不是目的,我是要讓他們儘快地成長。”

  在之前播出的幾集中,年齡最小的隊員白敬亭表現只能用不溫不火來形容。這些都被貝爾看在眼裏,所以在剛剛播出的第四集中,貝爺指定“little白”接受泥漿挑戰,目的是讓白敬亭快速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肩負起照顧隊友的責任。面對懲罰,白敬亭沒有絲毫猶豫,只用手捂住耳朵就將頭埋進了泥漿,要知道他此前曾經左耳耳膜穿孔,並不適合水下活動。白敬亭相當爺們兒的表現讓觀眾大呼帥氣,他們説看到了90後偶像代表身上的果敢、灑脫與勇氣。

  通過《跟著貝爾去冒險》獲得成長的不單單只有白敬亭,韓雪走出了童年的陰影,嘗試擺脫自己十多年來對青蛙的恐懼;智慧導師蔣昌建則因為意外丟失護具,受到了在倒滿雞蛋和蛇的深坑裏做俯臥撐的懲罰,從而決心成為更加謹慎的人。節目中的各種殘酷的考驗看似是在“虐星”,但實質上都在幫助隊員們直面自己的弱點,變得更加堅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