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最後三分鐘逆轉 東北虎客勝佛山

  • 發佈時間:2015-11-09 06:35:20  來源:長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春晚報記者 趙東旭

  8日下午,CBA聯賽第三輪在廣東佛山和吉林東北虎之間展開。客場作戰的吉林東北虎隊在最後三分鐘逆轉對手,最後以115比109贏得比賽,同時送給對手三連敗。

  本場比賽開始雙方便打起了對攻戰,比分在交替中上升。首節中,李安不但中投穩定,還上演了精彩的單手暴扣,本節李安便砍下10分6個籃板,一直髮揮穩定的馬庫斯和崔晉銘依舊保持著比賽狀態。然而,在第一節最後時刻,吉林東北虎不斷出現失誤,致使佛山隊首節結束時反超比分。第二節上場的拉莫斯依然狀態不佳,因為有傷在身,一些高強度對抗的動作仍無法完成,導致他無論在進攻中,還是在防守上都顯得力不從心。加之佛山隊一直以靈快打法控制場上節奏,拉莫斯更顯得不太適應。好在馬庫斯手感火熱,同時崔晉銘和其他國內球員發揮出色,使得比分一直咬得很緊。

  整場比賽,雙方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快攻中完成,往往是此方剛剛進球,彼方已經快速發球到前場,轉瞬間球又進了。正因為如此,本場比賽一直處於放開打的狀態,直到比賽最後關頭,雙方的暫停次數才頻繁起來。進入末節,崔晉銘、李安和馬庫斯延續了火熱的狀態。特別是終場前3分鐘,崔晉銘的底角3分命中,105比102將比分反超,也成了本場比賽的轉捩點。隨後,他的一個中投得分和一個後場搶斷,帶球上籃得分,奠定了比賽的勝局,最終吉林東北虎隊客場115比109獲得勝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