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俊:農村新型合作金融不能對外吸儲、對外放貸

  • 發佈時間:2015-11-04 11:1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11月4日訊 今天上午,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韓俊在國新辦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農村新型合作金融的範圍將嚴格限制在社區內部,不能夠對外吸儲,也不能夠對外放貸。

  韓俊指出,農村信用合作社就是一種信用合作或者資金互助,如果突破這種界限,就可能變成亂集資。目前,縣一級農村監管體制還不夠健全。怎麼理順縣域農村金融監管制度是一項重要的改革任務,要提出制定監管的細則。

  韓俊表示,農村新型合作金融是農村金融體制改革的一個重要任務。關於農村信用合作、農民合作社和信用合作方面的具體方案正在制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