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方市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招標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6-27 08:35:07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和《海南省農村信用社集中採購管理辦法》等規定,東方市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採取公開招標方式確定示範、廣壩農場二個網點裝修工程項目施工單位。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標單位:東方市農村信用合作聯社

  二、招標項目名稱。示範路分社、廣壩農場信用社二個網點裝修工程項目。

  三、招標文件編號:東農信發[2015]58號

  四、投標人資格要求。裝修單位營業執照必須是在海南省工商部門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裝修單位,且具有國家建設部門核發的裝修工程專業二級以上(含二級)資質;安防、消防工程施工須具有海南省公安廳及消防部門核發的資質證書;無商業賄賂、涉稅、信用等不良記錄;在信用社網點裝修過程中,工程品質優良的單位予以優先考慮;開標前兩天投標單位必須將投標保證金100萬元轉到招標單位指定賬戶,否則視為廢標。未中標者第二天給予退還,中標者100萬元保證金在簽訂合同後3個工作日內先退還50萬元,剩餘的50萬元待工程進度達到50%後給予退還。本次招標不接受分包、轉包等。

  五、招標文件的獲取。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於2015年 6月 26日至7月3日前到東方市農信社(東方市八所鎮東海路47號)三樓辦公室報名,在報名時,投標人應提交法人授權書、法人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授權代表身份證、安全生産許可證、裝修工程專業資質證書、海南省公安廳安防資質證書以及招標人要求的資質證明等所有文件的原件及複印件(原件審查後退還,複印件應加蓋單位公章),招標人經初步資格審查合格後才向其發放招標文件。

  六、發佈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標公告在海南省農村信用聯合社(www.hainanbank.com.cn)網站及海南日報發佈。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紀女士電話:13907590703;

  聯繫人:陳先生電話:25531819/18876059099。

  東方市農村信用合作聯社

  2015年6月26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