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金黃金集團參展“2015金博會“

  • 發佈時間:2015-11-04 11:31:0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2015北京國際金融博覽會”在北京召開。在博覽會現場,各大金融機構、大型企業集團及上市公司等單位可謂爭奇鬥艷,但最耀眼奪目的卻是國金黃金集團此次展出的“第一、二、三套人民幣”原票大全。

  據業內人士介紹,第一套人民幣大全套的市場價值已經翻了幾百倍。目前,有據可查且品相完好的不超過5套,市場價值高達500萬元卻依舊一套難求。第二套人民幣大全套流通時間不到10年,市場上也非常稀缺。第三套人民幣雖然是我國目前流通時間最長的一套人民幣,但在市場上也鮮少現世。尤其是1960版壹角紙幣“紅壹角”,當前市價已瘋漲近3萬倍,是各路藏家奮力尋求的稀世珍品。

  在第十一屆金博會現場,國金黃金集團首次將其珍藏多年的第一、二、三套人民幣大全套作為壓軸展品全部展出,讓大家在回顧中國歷史變遷與社會主義建設新成就的同時,感悟這三套人民幣永不褪色的歷史印記與傳承價值,它們在我國社會、政治、經濟發展史上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極具紀念、研究和收藏價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