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媒:中韓擬共同申遺日本殖民時期監獄設施

  • 發佈時間:2015-10-30 06:5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參考消息網10月30日報道 外媒稱,首爾西大門刑務所歷史館和中國旅順日俄監獄舊址博物館將於10月31日在西大門刑務所歷史館舉辦國際學術會議,就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啟用的南韓和中國近代監獄設施申遺問題進行討論。

  據韓聯社網站10月29日報道,屆時,南韓成均館大學建築系教授尹仁石將介紹近代監獄的特點並就西大門刑務所的運營方案提出建議,西大門刑務所歷史館館長將就日本殖民統治時期西大門刑務所囚犯情況和特徵等進行發表。

  外媒稱,中國旅順日俄監獄舊址博物館主任周愛民將介紹旅順監獄演變過程,中方研究人員關國磊還將介紹一些不為人知的南韓囚犯的服刑情況。韓中雙方還將簽署關於展示、租賃文物、共同研究、互派職員的工作協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