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付低至3萬購湖景美宅

  • 發佈時間:2015-10-30 07:00:41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恒大禦景推出免費專車看房活動,只要你身處於東莞區域,只要一個電話,就可免費乘坐奧迪、賓士、寶馬等豪華轎車至恒大禦景,尊享專車服務,零成本舒適看房,方便簡捷。

  恒大禦景採用9A裝修體系,將“精品標準”貫穿于項目設計、施工、監理、驗收等整個流程,攜手國內外百餘家知名家裝品牌,6000余條標準嚴苛鍛造,確保住宅産品的高品質,只為讓業主住得更舒適。

  恒大禦景還實施精品戰略,嚴格執行全過程精品標準。在內部推行集團化緊密型管理體系,嚴控産品品質;對外大規模整合各類優勢資源,從規劃設計、主體施工、園林建設、裝修裝飾,到材料設備都與國內外300多家相關行業龍頭企業建立合作聯盟。恒大産品,代表了中國房地産的精品標桿;恒大的産品品牌,已成為中國房地産産業的領先品牌。此外,萬聖節歡樂頌派對本週末將在該項目現場盛大上演,現場更有驚喜抽獎贏家電活動,好玩好吃又可拿,精彩不息。

  恒大禦景位於南城區科技創新板塊,坐享三大商圈、四大公園、交通四通八達。外瞰運河美景,內擁2700㎡雙湖闊景、2900㎡鉑金會所、50000㎡歐陸園林、明星幼兒園等。49—89㎡一至三房採用全明通透設計,通風采光俱佳,明廚明衛。臥室帶陽光飄窗,將原生態天然園林、南城唯一疊水雙湖一覽無遺。

  恒大禦景49—89㎡湖景兩房三房,本週末特惠20席,雙湖豪宅首付低至3萬元,贈傢俬高達6萬元,再送1500元/㎡精裝。老帶新可領取最高萬元現金獎勵,新客戶享額外9.8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