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中期停牌復出遊資追捧

  • 發佈時間:2015-10-20 01:55:03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該股題材獨特,總股本僅為2.3億,自2014年12月8日起停牌,錯過大漲,也躲過大跌。18日晚公司發佈公告稱,在現階段暫時終止購買國際期貨80.24%股權。公司承諾至少六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公司股票昨天復牌後,開盤略微高開,隨即拉起觸及漲停,後下探至開盤點位,又被拉至漲停。下午漲停板多次打開,最終在收盤時以2000多手賣單打開漲停板,最終上漲9.76%,全天換手率達34.91%。

  龍虎榜顯示,五大買入席位都是證券營業部,共買入35360.02萬元,佔當天成交量的14.41%。其中,居買入席位第一名的是知名遊資所在的營業部中信證券上海溧陽路證券營業部,買入量達11444.27萬元,佔當天成交量的4.66%。五大賣出席位共賣出29203.19萬元,佔成交量的11.90%,除第四名是機構投資者外,其他都是證券營業部。

  點評:停牌10個多月才復出,換手率超三分之一不奇怪。概念較獨特,流通盤不大,受遊資青睞,換手充分後,後市或向上。

中國中期(00099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