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定增價格倒挂 文化長城終止重組

  • 發佈時間:2015-10-12 02:31:38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30日,文化長城公告稱,由於受股價下跌及交易對方提出對方案進行重大修改等因素,公司決定終止重大資産重組收購水晶球教育100%股權事項。

  今年4月14日起停牌近五個月後,文化長城于9月1日披露重組預案。同時,公司擬以30.13元/股的價格發行1752.41萬股,募集資金5.28億元,其中公司實控人控制的匯泉投資擬認購約3.28億元。

  【分析】經過上一輪大跌後,市場進入調整期。數據統計顯示,按照預案公告日計算,今年以來公佈定向增發預案尚未實施的993起,仍有300余起定增價格處於倒挂的狀態。

  【聲音】“定向增發價格嚴重倒挂,在牛市可謂是難得的投資機會,而在熊市,境遇卻截然不同。”而有股民質疑,9月18日至今大盤波動並不明顯,文化長城以此終止重組難以服眾。

文化長城(30008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