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兩市融資餘額均創年內新低

  • 發佈時間:2015-10-07 00:31:27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在監管層嚴查場外配資的背景下,向證券公司“借錢炒股”的融資業務繼續降溫,國慶前,滬深兩市融資餘額雙雙創年內新低。

  上交所公佈數據顯示,截至9月30日的融資餘額為5651億元,較前一個交易日減少83.3億元;深交所數據顯示,截至9月29日融資餘額為3448.6億元,較前一交易日減少28.1億元。兩市融資餘額均為年內最低值。而截至節前最後一個交易日,兩市融資餘額連續第17個交易日在1萬億元之下運作。

  財富證券北京東三環中路營業部總經理趙歡分析認為,在監管層持續清理場外配資的情況下,投資者借錢炒股趨於謹慎,因此,伴隨著市場持續調整使得“兩融”餘額屢創新低,伴隨著場外配資清理工作進入掃尾階段,兩融“餘額”還會企穩回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