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採購慶陽抗旱耐寒苗木

  • 發佈時間:2015-09-17 07:32:5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方昊 胡利娟)9月11日,甘肅省慶陽市綠化苗木推介會在北京舉辦。北京市三和美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豐順卉園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業,分別與慶陽市簽署合同,採購大規格油松、國槐、楸樹、楊樹、柳樹苗木共計110萬株,總金額達到13560萬元。

  作為甘肅省唯一的革命老區,慶陽市地處甘肅東部、陜甘寧三省(區)交會處,位於黃土高原的中心地帶,土層深厚,氣候適宜,是林木種苗的最佳適生地之一,全市培育的“隴東垣”苗木根系完整,主幹突出,層級分明,樹形美觀,抗旱耐寒。

  據了解,目前,慶陽市育苗面積達20萬畝,總栽苗量為25.6億株,已成為西北地區最大的林木種苗生産基地。今年,可出圃油松、華山松、樟子松、楊樹、柳樹等50多個樹種,共9.7億株,向市場供應大、中、小各類規格的苗木7.2億株。

  慶陽市副市長秦華説,舉辦推介會,旨在推介種類繁多、品質優良的苗木,以及極具投資價值和市場潛力的苗林産業,進一步擴大慶陽與社會各界的交流與合作,謀求在更廣範圍、更多領域實現新的更大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