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衛士通控股權轉讓獲批中國網安將入主

  • 發佈時間:2015-09-11 06:29:45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張嵐 曾小清)9月10日晚間,衛士通發佈公告稱,國務院國資委近日批復同意中國電科三十所和國信安,將其分別持有的衛士通43.41%和0.79%股份,無償劃轉給中國網安。

  本次股份劃轉後,公司總股本不變,三十所和國信安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中國網安持有衛士通44.20%股份。公司實際控制人未發生變更,仍為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

  中國網安總部位於成都,定位於中國電科網路資訊安全産業子集團,是中國電科網路資訊安全産業整體規劃、資源整合和産業發展的業務平臺。本次股份劃轉後,中國網安將直接持有衛士通的股份,有利於減少管理層級和提高決策效率,高效進行業務的統籌發展。衛士通則可依託中國電科的資源優勢,鞏固在網路資訊安全領域的龍頭地位。

衛士通(00226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