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南將全面展開投資項目“百日大會戰”促經濟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9-10 21:4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海口9月10日電 (瓊芬)海南省委副書記、省長劉賜貴10日下午主持召開8月份經濟形勢分析會,全面分析當前經濟運作態勢,部署一階段經濟工作。會議要求,以投資項目“百日大會戰”為抓手,努力保持今年以來全省經濟運作穩中向好、穩中向快的良好態勢。

  會上,海南省發改委、省統計局分析彙報了8月份全省經濟運作情況。部分固定資産投資及財政支出進度滯後的市縣作了表態發言。8月份全省經濟運作繼續保持積極向好向快態勢,固定資産投資持續向好,實現255.3億元,同比增長9.1%;重點項目建設完成投資155億元,完成年度計劃67.1%;消費保持平穩增長,同比增長8.0%;服務業發展良好,財政收入增長加快,招商引資成效顯著,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等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劉賜貴説,海南經濟8月份延續了二季度以來的穩中向好向快勢頭,但經濟運作中不確定、不穩定的因素還不少。各部門、各市縣要把各種情況分析更透徹一些,把問題考慮得週全一些,把困難看得更深遠一些,對照全年目標任務找差距、找不足,統籌做好各項工作,確保經濟持續健康運作。

  劉賜貴指出,海南省政府組織開展投資項目“百日大會戰”,是推進“多規合一”中關於十二個産業、六大園區、基礎設施“五網”等規劃佈局落實到具體項目的重要抓手,也對前一階段招商引資成果的全面檢驗、對各級幹部作風轉變的全面檢驗。要成立“百日大會戰”辦公室,每半個月通報一次情況,堅決落實激勵、問責,推動新開工一大批項目,推動新註冊落戶一大批企業,並確保中央投資項目全部開工。劉賜貴強調,組織開展好投資項目“百日大會戰”,一是要審批到位,二是確保供地到位,三是措施到位。各級領導都要親自抓項目、抓投資。(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