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對路APP ”2.1版上線 掀起企業家領投、跟投新潮

  • 發佈時間:2015-09-01 11:10: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創業大潮持續涌動,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時代背景下,在“網際網路+”引領的創新創業潮流下,催生了各行各業眾多的創新;網際網路帶來的機遇,進一步點燃了企業家與生俱來的創新創業激情,他們迎接挑戰、擁抱未來的腳步也從未停歇。

  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國內首款商業人群專屬、線上線下結合的創新發佈與企業家合作投資平臺對路APP2.1版于9月1日正式上線。

  對路APP由正和島創典傾力打造,為創新創業項目提供免費的發佈平臺,同時首創企業家領投和跟投機制,讓創新創業項目更高效、更落地地對接上企業家的資金和資源。

  引入企業家“領投和跟投”機制 設立“對路天使企業家領投基金”

  對路APP2.1版本,在引入了企業家領投和跟投機制的基礎上,還邀約了各行業的領軍企業家和著名投資人共同設立“對路天使企業家領投基金”,讓企業家抱團在對路平臺上對創新創業項目進行領投和跟投。

  第一支“對路天使企業家領投基金”也將於近日華麗亮相。

  永不落幕的“創新大集” 助推項目價值飆升

  對路APP2.1版本全新升級,不僅打通了線上功能,而且與正和島創典科技的線下活動全面整合。對路APP中的優質項目將有機會直通“創新大集”和“狂客驛站”的綠色通道,線上線下結合,助推項目加速成長。這是對路APP獨有的特色,它是“永不落幕的創新大集”,為創新創業項目快速成長,提供的更落地的幫助。

  對路APP能給你什麼?

  據了解,在對路APP上不僅有創業者發佈的創新項目,還有眾多來自國際國內頂尖孵化和投資機構推薦的優質創新項目,企業家和投資人可以在這裡獲得最直接、全面的項目資訊,他們可以發起領投,也可以選擇跟投,以合作投資的方式支援創新創業項目成長,是實踐創新和擁抱未來最直接的方式。

  “對路天使企業家領投基金”,將由行業領軍企業家和著名投資人直接運營和決策,他們具有多年成功經營、管理企業的經驗,豐富的行業資源以及強大的資金能力,能夠為創新創業項目提供資金、資源和智力支援。企業家領投和跟投機制讓更多企業家入夥創新創業項目的股東群,為創新創業保駕護航。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