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質檢總局:法拉利氣囊存隱患事關駕駛員安全 將召回

  • 發佈時間:2015-08-17 16: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8月17日訊 記者從質檢總局新聞辦了解到,日前,法拉利汽車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5年8月17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款進口法拉利458 義大利(458 Italia)、458敞篷版(458 Spider)、458 特別版(458 Speciale)、458 敞篷特別版(458 specialeA)、加利福尼亞T(California T)、 F12貝林內塔(F12 Berlinetta)、FF汽車,生産日期為2015年2月4日至2015年5月21日。據該公司統計,在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67輛。

  中國經濟網記者獲悉,此次召回範圍內的法拉利汽車,駕駛員側前安全氣囊因裝配不正確,在激發時安全氣囊會以錯誤的方向激發。這可能導致在發生碰撞並且前安全氣囊激發時,駕駛員受傷的風險增加,存在安全隱患。法拉利汽車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駕駛員側前安全氣囊。

  法拉利汽車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將自本次召回發佈之日起,通過經銷店與召回範圍內的用戶取得聯繫,安排免費更換駕駛員側前安全氣囊事宜。相關用戶可撥打法拉利汽車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客戶服務熱線400-670-0828了解本次召回詳細資訊,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進出口商品檢驗欄目(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資訊。此外,也可撥打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