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質檢總局:30余萬輛威馳、花冠汽車氣囊存隱患將被召回

  • 發佈時間:2015-05-14 15:2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5月14日訊 日前,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的要求,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5年6月12日起,召回2004年1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生産的威馳、花冠汽車,共計302705輛。

  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到,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供應商原因,部分車輛副駕駛空氣囊展開時,氣體發生器容器可能發生損壞,導致碎片飛出,可能傷及車內人員,存在安全隱患。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副駕駛席空氣囊氣體發生器,以消除安全隱患。

  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有限公司將委託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通過信件專送方式通知相關車主,同時經銷店以電話、短信等方式通知相關車主。用戶可撥打客戶服務熱線800-810-1210、400-810-1210進行諮詢。車主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www.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資訊。此外也可撥打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