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國成功研製全氣囊智慧化牽引車

  • 發佈時間:2015-08-17 01:30:5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王建梁)近日,中國重汽濟南商用車公司生産的SITRAK C7H 4×2全氣囊牽引車成功下線。

  該車型配置TGA寬體半高頂駕駛室,選用MAN技術進氣電加熱發動機,匹配德國進口帶緩速器原裝變速箱,前後懸空氣氣囊懸置,車輛減震、減重效果明顯。後橋匹配MAN技術後橋,中國重汽自製研發的8T盤式前軸,匹配6通道ABS+ASR+EBL+TPM制動系統,更為安全可靠,“智慧通”配置更為用戶帶來智慧化的全新體驗。該車還裝備雙600L油箱,電磁式電源總開關,無論從車輛特色特性還是續航能力,均屬重型車頂尖技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