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想創業孵化器”入選福建首批省級眾創空間

  • 發佈時間:2015-08-17 01:30:5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謝開飛)8月6日,記者從“我想創業孵化器”獲悉,該孵化器已獲福建省科技廳授牌,成為福建首批省級眾創空間之一。作為一家專注培育移動互聯網行業創業項目的孵化器,其亮點是以提供的全方位服務享有入孵項目3%的股份及優先投資權,以未來投資收益作為孵化器運營支援。

  據該孵化器負責人介紹,“我想創業孵化器”對通過入駐審核的移動網際網路項目,將享有3—6個月的苗圃期,在苗圃期間,創業團隊將獲得免費場地、物業管理、後勤行政及公共秘書、基礎技術支撐、導師指導等服務;苗圃期結束後,孵化器將對項目進行考核,確認成功的項目將繼續在孵化器孵化,享有1—2年的孵化期服務。試營業至今,我想創業孵化器已迎來了十數家移動網際網路行業的創業團隊及來自法律、財稅、人力資源等專業領域的合作夥伴入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