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灣街道南嶺村社區打造“眾創空間”

  • 發佈時間:2015-08-17 01:31:0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李來)啟迪科技園眾創空間(深圳南嶺)項目近日在深圳龍崗區南灣街道南嶺村社區簽約。

  該項目由龍崗區南嶺村社區、清華啟迪控股和龍崗産服集團聯手打造,以南嶺健民路2號工業區為首期項目,規劃面積7200平方米,規劃打造啟迪科技園眾創空間(深圳南嶺),由南嶺村社區負責投資改造。

  近年來,龍崗區探索多種模式推進全區工業區改造升級。據介紹,此次簽約的合作項目,是龍崗區“國企+社區+專業運營商”模式促産業轉型升級的有益探索,也是南嶺村打造創新創業平臺,推動南嶺村社區集體經濟由單一的“租賃型”向“投資管理型”轉變,助推社區經濟轉型發展的舉措之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