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菲律賓宿務太平洋航空涉盜竊事件客艙乘務員被停飛

  • 發佈時間:2015-08-14 07:0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張明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馬尼拉8月13日電 (記者 張明)菲律賓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13日再度就其包機航班上客艙乘務員被指涉嫌盜竊中國乘客財物事件作出表態,強調會對這起事件進行徹底調查,而該航班上的客艙乘務員將被停飛。

  日前,有中國乘客指控宿務太平洋航空旗下從菲律賓卡利波飛往中國長沙的5J52次包機航班上有客艙乘務員涉嫌盜竊乘客財物。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13日透過“推特”賬戶發佈消息稱,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已被告知該公司一架飛往中國的包機航班上發生一起涉嫌盜竊事件,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正在對這起事件進行徹底調查,同時也委任獨立第三方調查機構開展調查。

  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稱,作為標準程式的一部分,在有關調查完成前,上述航班上的客艙乘務員將被要求帶薪休假並停飛。“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將會根據調查結果,採取適當行動。”(完)

太平洋(6010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