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零首付將二手車開回家

  • 發佈時間:2015-08-14 05:29:36  來源:浙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見習記者 董小易) 阿裏最近推出“以租代售”的二手車購車新模式,消費者可以享受“零首付”,即只要繳納車價10%的保證金(這筆保證金可以在支付尾款時退還),即可將自己看中的二手車拍下開回家。這項服務還具有靈活的尾款支付方式,消費者既可以支付80%的尾款永久把這輛車開回家,也可以選擇將這輛車繼續賣給車商,同時還能拿回自己先期交納的保證金。

  購車的手續也比較簡單,消費者只要滿足“稅後工資4000元以上”“專科以上”“25周歲”等條件並開具相關證明,就可以向合作的融資租賃公司簽署回租合同,成為車輛的産權擁有方。不僅如此,消費者還擁有7天無理由退車,15天問題車包退等保障。此外,若發現車輛實際情況與車商出具的檢測內容不符的話,還可以無條件退車甚至獲得補償。目前與阿裏合作的10家二手車商,全部都具有二手車檢驗資質、檢驗隊伍及專業評估師團隊,所有參與活動的70余輛汽車,都有嚴格的檢驗報告。

  首批二手車“以租代售”活動在浙江及上海的等幾個省市區率先推出,包括浙江的杭州、寧波、溫州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