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江西省分行創新産品運用提高國際化金融服務能力

  • 發佈時間:2015-08-04 11:33:01  來源:南昌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今年以來,交行江西省分行落實交總行“國際化、綜合化”戰略,以市場為導向,深入了解進出口企業客戶需求,不斷創新新型産品運用方式與渠道,豐富國際業務産品線,國際化金融服務能力取得顯著提升。

  據悉,近期該行新推出掉期結售匯、同業合作遠期購匯、交錯幣種貿易融資業務等共11項外匯新産品為客戶辦理跨境結算及融資等業務。同時,面對日前人民幣匯率波動幅度加大的貨幣形勢,該行充分發揮交總行集團境內外聯動優勢,及時創新掉期、期權等衍生産品的運用,充分滿足客戶需求,以國際業務特色産品優勢加強與國際業務客戶的合作緊密度。截至6月末,該行境內外聯動業務發生量接近4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35%。未來,交行江西省分行還將繼續落實交總行“兩化一行”戰略,不斷創新國際業務新型産品推廣與運用,推動省內進出口企業快速發展。(周藍潔)

  責任編輯 王翔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