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前期連漲壓力顯現 震蕩後仍有反彈機會

  • 發佈時間:2015-07-31 03:37:07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前期連漲壓力顯現

  震蕩後仍有反彈機會

  昨日金股三特索道大漲8.51%,魯信創投上漲6.86%

  □本報記者 陳海研

  實習生 陸彬彬

  昨日兩市先漲後跌波動劇烈,尾盤恐慌情緒集中釋放,滬指在3700點一線得到支撐。

  從盤面看,28個申萬一級行業中僅有國防軍工一個行業紅盤報收,漲幅為2.36%;其餘行業全部翻綠,休閒服務、鋼鐵、銀行、紡織服裝和食品飲料行業的跌幅未超過2%;醫藥生物、電腦、非銀金融和電子行業的跌幅居前。在概念股方面,通用航空航母福建自貿區核能核電軍民融合幾個板塊逆勢上行,不過漲幅均未超過2%,而職業教育移動支付食品安全第三方支付板塊的跌幅均超過了5%。

  短線來看,反彈三日後市場謹慎情緒升溫,多空或將圍繞3700點一線展開爭奪。

  昨日財富寶金股大多呈現衝高回落,但尾市的跳水相對來説威力不是很大,許多個股後市仍有較大機會。具體來看,申萬宏源關注的三特索道(002159)大漲8.51%,預計仍將反彈;華西證券關注的魯信創投(600783)上漲 6.86%,預計後市還有機會。另外,愛仕達(002403)、漢麻産業(002036)、四維圖新(002405)都有不錯的上漲,後市仍有一定機會。

  今日財富寶金股將繼續推送,微信用戶如想得到財富寶金股,只要向財富寶微信發送“1”,即可在當日下午2點半左右收到由財富寶投資俱樂部的專家團隊精選的金股;發送“2”,可查詢個股行情和個股點評;發送“5”,可查閱“午盤解析”,由資深財經記者和投資顧問對市場走勢的研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