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犧牲健康換成功是天大的笑話慕思“築夢者之李開復《向死而生》”首映

  • 發佈時間:2015-07-08 08:33:56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27日,由慕思寢具聯合南都週刊共同打造的《築夢者之李開復向死而生》在京首映,該片通過講述李開復的故事,呼籲廣大企業家和年輕人關注健康,重視睡眠。當天,慕思還聯合中國企業家雜誌、南都週刊共同發起“企業家健康睡眠關愛日”的公益活動,並確定將每年的6月27日定為“企業家健康睡眠關愛日”。

  犧牲健康換成功是天大的笑話

  片中,李開復反省了自己的一生,總結了自己直面死亡後最大的感觸就是健康無價。他表示:“健康、親情、愛,才是永恒。犧牲健康去換取所謂的成功和夢想,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據李開復先生現場透露,曾經的他熱愛工作,不注重睡眠,認為那是浪費時間。可是等到生病以後,才深深體會到健康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對此,慕思總裁姚吉慶表示:“開復老師對健康的反思,對睡眠的認知,有著非常好的教育價值和警示意義!尤其是現在這種人人渴望成功,追求短快急的時代,李開復的反思對於年輕人和企業家的影響更為深遠,慕思能通過和開復老師合作將健康生活方式傳遞給更多人。”

  在睡眠這件事上,企業家是弱勢群體

  據慕思相關調查顯示,中國企業家實際睡眠時長不足七小時,並且超過七成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失眠,對此,姚吉慶表示:對於經常需要進行決策和判斷的企業家而言,充足優質的睡眠顯得尤為重要。在睡眠這件事上,企業家是弱勢群體,應該得到更多的關注。”

  健康是追求夢想的基石

  關於“善夢者享非凡”,姚吉慶對此的解讀是——善夢者享非凡包含兩層意思:其一是每一個築夢者都是心懷夢想並勇於奮鬥的人;第二層意思則是指每一個築夢者都必須現有好睡眠才能保持健康的身體,為追逐夢想提供基石。

  慕思多年來一直在為此而奮鬥,並呼籲所有企業家、奮鬥的年輕人都能珍愛自己的身體,追求健康睡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