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6歲走失男孩不信民警 警察掏出手槍證明不是壞人

  • 發佈時間:2015-07-08 07:19: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一名6歲小男孩,與母親走失後被民警發現,可是由於受到家人教育“不能輕易相信陌生人”,因此始終不肯向民警透露家人的聯繫方式。哪怕民警掏出手槍給他看,也沒能讓男孩相信自己真不是壞人。

  昨日上午9時許,合肥火車站出站口廣場上,車站派出所巡邏民警發現一名小男孩獨自徘徊,身邊沒有大人陪同,就上前詢問。交流了幾句,民警得知男孩是跟母親從蚌埠來的,現在母親找不到了。“我們打算幫他找媽媽。”可是讓民警意外的是,當他們詢問其母親聯繫方式的時候,男孩卻表示不能説。民警還想將男孩帶回值班室,男孩也表示不能跟民警離開。

  男孩告訴民警,家人一直教育他,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能隨意跟陌生人離開。民警就跟男孩商量:“我們是警察,你應該相信我們啊。”男孩還是不相信,非要民警把槍掏出來,“警察叔叔都有槍,你們有沒有?”

  民警向男孩掏出手槍給他看,男孩還是有所顧忌。就在民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男孩母親撥打了報警電話,焦急地説兒子走丟了,隨後被民警指引來到了這裡。看到母親之後,男孩才放鬆下來,乖乖回到母親身邊。

  母親表示,他們下了火車後,在出站口由於人多走散了,“平時一直教育他,沒想到他警惕性高成這樣了。”母親笑著説,不過這樣她也放心了。民警也表揚了男孩,並提醒家長以後出行時看好孩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